市场的风格已经发生了改变,从11月1号开始,我就已经知道这个事,但我的持仓股依然没有跟随调整。

一个板块在经历阶段性调整之后,如果拉出大阳线,说明是有资金介入了,但是如果对此还不重视,那就是短线思维太差劲,我就是那个很差劲的人,一边想做低吸价投,一边又耐不住磨底;一边对那些短线情绪标的流口水,一边又狠不下心来割掉现有的仓位,等真的受不住割掉仓位,低位的开始逆转,短线标的开启高位回调,陷入死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