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用五万炒股,买长城军工运气好赚了一万,最后一天因为有事本该赚钱搞成亏钱,当时应该要走的,结果心态坏了,反而还加仓的,后面越做越错,搞到最后还亏两万。然后停下来没有做。上个星期决定学还是不能停止,不实盘有是就不想买股票,不想买股票就不想看盘了,时间长越来越懒。现阶段最大难题的就是克服恐惧,不能怕高,不能犹豫不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