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板块与两岸共振,炒的是啥大家懂得都懂,我的粗鄙之见海南板块是跟着两岸的小弟,并不能分离,如果两岸题材倒了海南板块就会跟着瓦解后面诞生出新的题材,虽然我在这个题材发酵的时候没参与但是平潭二波前我就关注了这个票,我的特别大的缺点总是每天满仓,导致我第二天的时候看到好的机会想去操作手里没子弹,除非割肉,去买新的,这是大忌,以后要注意这种情况,逐渐改掉这个坏惯,平潭已经到最后的鱼尾了,期待新题材的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