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发展 结束的感悟
展开
很多人为什么走不出来。是无法接受亏损,总有人赚了之后心态浮躁,亏了之后拒绝看盘 却在意淫 这并不是偶然 而是多数人都有这个问题。即使懂那么点东西。不去继续学继续总结,下一次还会继续犯错。要做的必须总结必须反思 赚的时候要多看为什么会赚,亏的时候要想什么会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