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是19岁大二,为什么会想到来买股票呢,可能是看到一些视频,自己也有了想通过股票赚钱的想法,实则是我内心的欲望有了一个发泄的方向。刚下载淘股吧就去看了退学炒股前辈的帖子,我想着他当时也在这个阶段,想学一下他当时的心态,退学炒股前辈的境界水平很高,在他当时那个年纪阶段,对社会和人的认知也很深,看他的帖子我感到一些共鸣。我开始只是想先用模拟看一下,后面觉得还是要实盘才能真的感受和学到股票知识,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