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和通信的etf按照昨天的想法,今天冲高会回落我就半途中出掉了
上午抄底联化失败,抄在山腰
抄底襄阳,今年第一次买,横扫横在那了
下午开盘抄底三维,一浪更比一浪低
尾盘抄底电池ETF,听说明天十个点,梦里有也算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