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低吸又吃一个跌停,晚上全网喊着明天会跌停开,心里那个愁啊

是不是大家都认为会跌停开反而就不会跌停啦

阿弥托佛,上苍保佑明天不要亏得太惨

[图片]



还好今天还有能打的,在大A里赚个钱真心不容易

合大富板上先砸了部分,后面看杀得太狠就全清了,吃了三十个点

谁知下午被陈二狗又拉上了板,明天会不会追着陈二狗打?

[图片]


[图片]


香香公主继续T,同她谈上恋爱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