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反思(7)关于跨年妖股
展开
很少说个股的,上一次还是印巴空战时在主贴说的成飞,今天想记录下对合富、平潭的见解,十一月份是最有可能出现跨年妖股的,这两只股最看好,这几天一直都有,但也一直没有确认谁最妖,合富的优势是盘小、22 年上市,劣势是七板前换手不是很充分,逻辑性不是很突出,比较低调;平潭优势是两岸题材更正宗,盘子适合大资金进出,分时更妖一些。个人倾向于平潭,持仓已说明一切,合富的仓位上午全部出清,但合富午后直接回封,这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