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蛋疼的点就在这里,
一旦行情拐出现新主线,
旧的没有承接,基本全部挂掉。
海南福建基本全挂,等回调反抽二波。
昨天有继续红的预期,
没想到这么猛,也走出了新趋势,
但最高点的4009没突破4010,和30号齐平,
还没到无忧的程度,今天走出了大量的一板,
尤其是电力,明天不放量就会有比较强的搏杀,
决出新的龙头主线。
明天如果足够强,就会上探4039,或者先到4025再上冲,
继续震荡的话,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