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6日操作日志
展开
自从炒了股,每天都难受。
今天难受的是万向钱潮卖早了,本来想做T,又卖飞了!追悔已晚矣。赚3个点。
奥瑞德,这货真是奥德彪啊!就那么几分钱,十几万手这么来回倒,这么好的业绩,一点表现都没有!扛不住了,卖了,赚0.5个点。
章源钨业昨天就感觉今天要绿一波,调整一下,今天也符合预期,所以没动,看主力表演吧,浮盈4个点。
买入安培龙,机器人概念今天有起来的意思,当然不是小鹏那货,还得看特斯拉,指数破40
今天难受的是万向钱潮卖早了,本来想做T,又卖飞了!追悔已晚矣。赚3个点。
奥瑞德,这货真是奥德彪啊!就那么几分钱,十几万手这么来回倒,这么好的业绩,一点表现都没有!扛不住了,卖了,赚0.5个点。
章源钨业昨天就感觉今天要绿一波,调整一下,今天也符合预期,所以没动,看主力表演吧,浮盈4个点。
买入安培龙,机器人概念今天有起来的意思,当然不是小鹏那货,还得看特斯拉,指数破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