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真炒股的第41天
展开
这个月账户还是微微泛红…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 看了下每个月前几天都是红的后面就越来越绿…希望这个月不一样!因为!我真的要认真炒股了!!! 马上要开始供暖了…
[图片]
[图片]
昨天早上本来想再补一点人工智能ETF,因为跌的实在太多了,但是想一想还是算了,说好不补钱的…昨天后面涨上去今天又涨了更多…至少有5个点,但是我也不可惜,坚持原则还是很重要的!!!
可惜的是今天涨停的佳电股份啊~~~
[图片]
[图片]
昨天早上本来想再补一点人工智能ETF,因为跌的实在太多了,但是想一想还是算了,说好不补钱的…昨天后面涨上去今天又涨了更多…至少有5个点,但是我也不可惜,坚持原则还是很重要的!!!
可惜的是今天涨停的佳电股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