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我还在痛苦之中。思来想去,作为一个女子,思维方式在这个市场中到底合不合适?有哪里合适?又有哪里不合适?
跟着前几个有毒老师、悟空老师、大学生、源道、两万哥、刘老师等成功的老师学到了很多,但终不是自己的性格,不是自己的东西,永远也用不会,做不了稳定盈利。大赚慢亏中,痛苦之中,似乎终有成长。
股市到底是哪里吸引我?我知道,我希望自由,选择的自由,我希望自由的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