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预想着今天是大盘冲高回落的。但是却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导致昨天DC的票。早早卖飞了。但这也是知行合一的一部分。尾盘又不按纪律,拿了1/3的仓位。说好的大红当天不拿货的。有破坏纪律了,明天要早点收网。晚美股又大跌,不知道明天。大A是什么反应?但现在感觉。大a的韧性挺强的,应该是在4000点做一个箱体结构[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