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了雪人和振友
b了中铝和西电

总结:1.第一次尝试用电脑操作,卖的两个基本都少卖了4个点…
感觉用电脑买卖会不注意具体的价格
明天尝试一下电脑看盘,手机买卖

2. 9.35左右就买完了,10点左右感觉有两个更好的票,但是因为今天已经买完2只就没入,结果那两个都涨停了…
以后买点可以不用那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