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论论
展开
一般人都不希望别人只是告诉他们市场是看涨还是看跌?什么牛市还是熊市?他们只想知道该买进或者抛出哪只股票,他们想什么都不做就赚大钱,他们懒得工作,甚至懒得思考,仿佛捡来的钱都不愿意去数,觉得太麻烦,我可不像他们那么懒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