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突破不了5万,问题很多,总结如下:
1,强势跟涨的票没有封板,选择做 T,本来想在次日低开进,次日低开幅度较小,快速上攻但是力度
不足,没有及时上,选择当时能买更强的票(非龙头);最终切换不及原地不动的收益;
2,切票后(非龙头),次日题材全面开花,却没有封板,此时却没有出货,第三天被核;
3,行情较好的时候, 选择频繁切票(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