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一热的新股,亏了七万。
这周亏了快八万了。
有时候会想,炒股的尽头是什么?
有时候会后悔,不炒股,今年不亏这六十万,日子有多好过。
不知道答案,想不出答案。
可能是因为愚蠢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