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07(周五)
展开
炒股十余年还是第一次打板,打了一个大烂板,纪念一下。
大中矿业10月29日连续三连板,再经过三天换手和筹码沉淀,今天是一进二,走势也不算弱,竟然没有回封,看不懂了,下周一除非一字板或厂字板,最差也得是强承接,否则,就该抢跑了……
[图片]
大中矿业10月29日连续三连板,再经过三天换手和筹码沉淀,今天是一进二,走势也不算弱,竟然没有回封,看不懂了,下周一除非一字板或厂字板,最差也得是强承接,否则,就该抢跑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