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卖出福石控股,总盈利600块,7个点追高买入三角防务,亏损1.7个点。
反思:早盘福石拉到0轴没跑,以为要拉红,谁知道两波都没拉起来,成本线走了;力星直接下杀到10个点就没看了,三个点看上的三角防务,因为格局福石,导致进的时候已经拉到7个点了,只能追高进了,看上的另一个票海科新源看的下杀也没进,下周准备再打板吧,最近买的都不太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