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
预期的机器人大涨变成了电池材料大涨,去追高吗?不敢。
卖出科大讯飞,本来就不看好AI,昨日发布了个星火大模型,以为能赚几个点,亏1.5个点。
卖出长盛轴承,机器人今天不像是洗盘,反倒像是砸盘,是否最后一砸很难说,机器人板块的融资余额一直是增加的,感觉还要砸一砸融资盘。亏2个点。
卖出安培龙,昨天怎么涨的,今天怎么砸下来,惨啊,亏5个点!
买入沧州明珠,蹭蹭热度,排头票买不到,买个趋势票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