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记录
展开
10月份因为工作上的事和生活中的事太多,需要处理,加上意师一直没开新帖,所以就处于观望状态。因为对自己有了清醒的认知,自己是个普通人,不是什么天选之子,认可自己的平庸不丢人。
11.3
神州打了回封板持仓3成左右
格尔水下和0轴吸了3成左右
11.4
神州减t
格尔减t
多氟多+2左右吸了一笔
11.5
打板安泰,但是缩量加速有点怕,明天不贪红盘就跑
多氟多没动
神州和格尔开盘没出,想低吸结果吸在
11.3
神州打了回封板持仓3成左右
格尔水下和0轴吸了3成左右
11.4
神州减t
格尔减t
多氟多+2左右吸了一笔
11.5
打板安泰,但是缩量加速有点怕,明天不贪红盘就跑
多氟多没动
神州和格尔开盘没出,想低吸结果吸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