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个小白
展开
有点生气,把海峡两岸这个题材给错过了,一直盯着平潭,把合富给错过了,开心的是确实管住手了,生气的是自己当时认知缺陷,今天复盘反思发现了自己好多个细节问题,我每次都会把这些细节问题总结出来,但是又不是一定完美的,每次操作都会优化一些(今天买的统一股份就是一个错误的模式),但是感觉自己还有好多问题,而且自己还不知道有哪些问题,慢慢积累吧,下午炸板给我气的头晕,感觉自己总结出来的世界观崩了一块,前几天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