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行情其实很简单,就是轮动,震荡。之前说的,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轮动下,找到当下的热门题材,把握好轮动节奏就可以了。下周估计和本周差不多,至于短线的题材板块,我个人觉得难度比较大,能力有限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我就不考虑了,即使做,也是迷你仓玩一下,我还是看好科技。其实看技术形态和回调天数节奏就可以很好的把握住板块的节奏,冲高减仓,下来到合适位置,关键点位低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