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感悟 写下来 最近几天 有所感悟 前阵子 有个股友 问我持仓 我和盘推出,告诉他 我持有海马汽车 并告诉他 坚决持有到十一月底 我看到十元 当时是五块多 并告诉他持有原因 这下完了 天天说我都股票不好 走势不行 太弱 涨不了多少 ,嘟嘟 一天 有一天 几天了 我也心动了 卖完就涨停 后边连了五个、有时候 股票不需要交流 交流容易乱心 海马汽车 昨天断板 今天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