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亿哥哥!晚评记录第256天!
展开
2025年11月7日(星期五)
持仓情况:出力星股份,入天华新能。
看完文章,如果对你有用,请关注、点赞、留言!
免责声明:发帖只是个人实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力星股份(sz300421)$$天华新能(sz300390)$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