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在跌停板附近左侧买入核心股,做反包,赚钱就跑,基本上都是万无一失,为了扩大买入范围,现在把拯救地球模式改成叫捞鱼模式,提前一天进去搏第二天的反包或者反抽,第二天上板卖一半,不板全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