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交易都严阵以待
展开
以前我做交易太随性了,总是以逛超市的心态去选票和买入,每次都很少量,一手两手的,买的总是那些自以为是调整到位的票,或者就是那些拉一个涨停次日买入,总结下来,这些票买入后的亏损率达到90%,自以为的调整到位和起爆点买入,实际操作下来,盈亏比低的可怜。然后就这样买了一大堆票,每个都占份额很少,跌了也不想去割掉,导致后面越跌越多,越来越不想割,每个票就一点点亏损额,但实际30-40多个票加起来,亏损是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