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继续开门红,向上。
展开
9月初的利润回吐,毫无例外是因为贪婪。没有及时落袋利润。导致9月的回吐经历了一个月时间才填完坑,10月又从回盈利轨道。11月初开门红。吸取了9月初的教训,及时止盈了利润,当然,这样也导致卖飞了一只25厘米。回过头想想,哪有完美买卖。在回吐和及时落袋之间我还是喜欢后者。不想在重复9月初那样的经历。人无完人,同样交易也没有完美的。速度慢点,只要向上就是正确的。为了向上,自己已经遍体鳞伤,每天都如履薄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