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号。136.11w。5红6绿
展开
每次普长隔天都没溢价,这次差不多又失败了。如果再耐心等多一天,就是大肉了。当然也和昨晚美股暴跌有关。没有暴跌已经算是幸运了。因为是10年新高,所以也不存在西降东升的效应。下面这段时间都要控制好仓位了。没有爆跌的话都不要重仓。没有核心热点的手板都没什么溢价。证明大家都觉得是高点,不想再去接力。好不容易达到136w的新高,希望一定要苟住,控制好回撤。我感觉4000点这个点应该是一个圆弧顶,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