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周五海马涨停卖了 去吸了海南发展,我的逻辑是:下周海马会被马子辈的带到水下,回调洗盘;海南发展因为是沿着五日线走的,周一会比较稳大概是-2%开盘涨到+3左右,后续偏离五日线就高攀低吸;因为海南1218落地,真正的龙头不会马上被监控的一定是走2-3波的模式对标长城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