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开始交易整整一年了,继续学早几年放弃的打板,K线分析。整体又是亏钱的一年,从开始借20万入市,赚了几年全还回去了,然后不断降低仓位。这个市场,真的不是钱越多赚的越多的市场,是反人性的。只搞二万,自己交易模式能稳定了,小赚,你也能实现大目标!!动不动把全部身家全部压上,动不动借贷,是把自己生活搞成地狱最快的模式。我明白了,交易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热爱。不是全部,而不是让你伤心,让你痛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