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股市小白,总是胡乱买,不知道情绪好坏,也不知道仓位管理,买的时候和卖的时候全凭心情,还胡乱看作文,现在不一样了,心里有了清晰的思路,不是瓶感觉,而是凭理智,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该等待,什么时候该空仓,什么时候该重仓。心也不急,亏赢都很平静。我的成长,是在主升龙头真经老师的影想小,用了半年,才客服克服掉了自己的毛病,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念念不忘,必有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