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换手有感
展开
今天操作海马汽车做了个T,半仓进了佛塑科技。通过海马这两个换手板,让我领悟了一点看一个连板的票不能只看他封板后是否开板,一直封的死死的固然资金强大,但是有的时候换手不够,不利于后期的资金承接跟走连板。资金一致缩量上涨不一定是好事,一直缩量说明没有新进资金介入,那这个票的高度就不会太高了。
还有一件事,如何让利润奔跑,早上十点之前,红盘出掉手里带有盈利的票是最傻逼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图
还有一件事,如何让利润奔跑,早上十点之前,红盘出掉手里带有盈利的票是最傻逼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