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消费又来了吗?大学生实盘
展开
话接上回,今天割了st汇洲,吸取这次教训,以后的票我将设立止损和止盈。割的钱我转手进了文峰。我在想是不是急于买票了,毕竟在好的时机出手才是最好的。但我认为今天已经是好的时机了,因为消费板块引来一波行情,又临近了双十一。
文峰这个票一直在2.64~2.7横盘震荡,如果它又跌回3.6,我就立刻止损,相反如果它能涨到3.0我就立刻止盈。市场永远是对的,正视自己的错误。
今天东百强势放量涨停,
文峰这个票一直在2.64~2.7横盘震荡,如果它又跌回3.6,我就立刻止损,相反如果它能涨到3.0我就立刻止盈。市场永远是对的,正视自己的错误。
今天东百强势放量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