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事,很早处理了持仓,合富最终还是没能封住10板,有点可惜,不然可以追平年后的新炬网络了。后面几天都有些事情,也准备换个券商,看下能不能扭转运势,那就趁机闭关一段时间,什么时候翻倍了,什么时候再回来,希望那一天不会太久。祝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