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周末想了很多,是什么让我开始猛亏钱,是亏了之后的不服气?还是对自己过于自信?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想法。
很多人说炒股是反人性的,只有变态的反人性的人才能在股市存活下来。
什么是人性?我拿自己来说,我今天还跟对象好好的讨论了一下,她给我说了我有三个很明显的缺点:1.懒,拖延;2.听不进别人的意见,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3.急性子,冲动,急功近利。这三个致命缺点,刚好对应了我在这个市场上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