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这是个轮动的市场,不能上头啊,上头就要爆亏,第六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周五海马大单一字超预期,后面回封更是带起了盘面的投机情绪,今天早上顺势加强,龙头合富平潭低开全被捞起来大长腿,尾盘海马又是率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周五海马大单一字超预期,后面回封更是带起了盘面的投机情绪,今天早上顺势加强,龙头合富平潭低开全被捞起来大长腿,尾盘海马又是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