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封王之路34--伍长34
展开
指数再次放量站上4000点,一众股神们都吃肉了。再次跑输指数和众股神!!!
昨天买入:
几个盈利的股,卖点都没卖好。
太菜了,亏损的股,都是由赚钱变亏钱割。最可恶的是海天股份,同花顺软件设置了止盈条件单,触发了却没成交,结果从+3%变成了跌停,明天还得低开。尼玛,这也太坑了!!!
唯二亮点:
一是*ST绿康,再连板成功,三连;
二是亿晶光电,板砸成功躲开回调。(第二次炸板前砸的,炸两次,真
昨天买入:
几个盈利的股,卖点都没卖好。
太菜了,亏损的股,都是由赚钱变亏钱割。最可恶的是海天股份,同花顺软件设置了止盈条件单,触发了却没成交,结果从+3%变成了跌停,明天还得低开。尼玛,这也太坑了!!!
唯二亮点:
一是*ST绿康,再连板成功,三连;
二是亿晶光电,板砸成功躲开回调。(第二次炸板前砸的,炸两次,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