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资金回流科技?
展开
雪人股份炸板,因为尾盘科技回流,尤其是存储。资金跷跷板这块很明显,早上科技回落,短线投机什么消费等都拉了起来,连白酒都起来了。但是消费的持续性存疑,这个板块通常都是卡主线板块回落的节点,如果科技明天继续走强并且共振指数新高,那么消费又得分歧。
尾盘存储虽然抢的厉害,但是有一点要提醒,涨这么多了,涨价逻辑的边际效用递减。就想CPO,PCB,还有催化,但是就是涨不动了。所以什么时候见顶不好说,但要注
尾盘存储虽然抢的厉害,但是有一点要提醒,涨这么多了,涨价逻辑的边际效用递减。就想CPO,PCB,还有催化,但是就是涨不动了。所以什么时候见顶不好说,但要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