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行情切向大消费了吗?
展开
今天行情是小散们的心头好,白酒、医药、食品纷纷起涨,前期科技的大屁股纷纷回调,导致创板指数一度跌至2%,我手中的重仓科技也跌了不少,资金是从高位的科技股出来了吗?要流入低位的大消费吗?
我觉得要看行情的持续性,如果不是一日游,那么市场肯定有明显的高切低的资金流向。其实这个趋势也符合情理,毕竟科技已经炒了好几轮了,应该是要开始出货了,暂时判断是这样,具体要看后看这几天科技的反馈,如果还是这样的
我觉得要看行情的持续性,如果不是一日游,那么市场肯定有明显的高切低的资金流向。其实这个趋势也符合情理,毕竟科技已经炒了好几轮了,应该是要开始出货了,暂时判断是这样,具体要看后看这几天科技的反馈,如果还是这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