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10账户4.85
展开
5万关口冲了3次都没有上去好难啊,这么好的行情无奈水平有限;
今天海马汽车开板的时候准备做T,后面发现没有出掉,就撤单了干脆没走。
收盘海马汽车下来了,出掉了上海沪工尾盘全部补了海马汽车;
感觉海马汽车还能继续走趋势,后期做好做反复T的准备;
预期是要高开,如果低开,冲高要走半仓;如果高开高走,封板或触板前先观望;
如果大幅低开后杀跌,跌停附近止损半仓;
今天海马汽车开板的时候准备做T,后面发现没有出掉,就撤单了干脆没走。
收盘海马汽车下来了,出掉了上海沪工尾盘全部补了海马汽车;
感觉海马汽车还能继续走趋势,后期做好做反复T的准备;
预期是要高开,如果低开,冲高要走半仓;如果高开高走,封板或触板前先观望;
如果大幅低开后杀跌,跌停附近止损半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