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自己心里面知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可心里面就是急,太想赚钱了,毫无操作规则可言。感觉已经被k线波动冲昏头脑,恨不得一直盯着k线。这种状态明显不对,都不知道在炒什么,唉。这样下去早晚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