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由大赚到大亏,今天亏损3800元
展开
上午都是红的,奈何股票太多,卖不过来,超市开了又闹心,关了也闹心,高标都走了,量子科技加仓了,捞鱼模式没去,一天太忙了,手机操作不方便,这两天估计都是这样,超市替的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