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对这轮牛市多有抱怨 现在想想是我太傻太天真 股市不是给投资者赚钱的地方 散户都赚钱了 工作谁干 社会不就乱套了吗 投机投的是机会 机会怎么可能天天有 这轮牛市的操盘手很强大 强大的让我们散户害怕 但我们有选择不交易的权利 不交易就不会亏 现在的指数 砸一个板块就会拉一个板块对冲 银行保险之类的再蹭一蹭 收盘一看指数还涨了 这就是这轮牛市的逻辑 轻个股 重指数 妖股也会鲜少出现了 只有像现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