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只有卖点,华泰股份早上冲高(10点半前不涨停就全清),早上水下震旦下午拉高全清。

买点在周二早上集合竞价!

盘后总结:在尾盘的时候出了一半,拉高回落线路符合模式,所以留了一半。明天应该还有小肉


[图片]


最新交易(盘面反馈出来);明天华泰可找高点全清(1点半前不涨停)
明早暂无合适B点,预计明天延续分歧。
快的话明天下午1点半左右有B点。慢的话后天早上有模式B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