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靠香香公主来救命,上午平盘附近低吸准备做T,一度以为今天要加仓亏麻了,谁知结尾它来了个冲天炮,大涨15%,账户又神奇的翻红了

不过拉尾盘对于明天来说,又是件头痛的事,临盘再决定怎么处理了

[图片]


今天的操作是稀烂的,明明可以开香槟的,却只能开罐廉价的啤酒

昨晚给到自己的预案是低吸清水原和摩小恩,逻辑是天小际代表的磷化工涨价线,如果天小际继续强势,那清水原就有可能套利完成大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