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众所周知,4000之上,钱轮着轮着就没了,第七天
展开
炒股真的好难啊,比会技术和看懂盘面之外最难的是控制自己。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太难了,今天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今天其实早上卖飞丰元其实还好,下午拉中免,这一个庄园的跳空B恶心到了,做的太拉了。
今天冲
打算模仿各位前辈进行实盘,以督促自我进行修正和进步。
个人已亏四年之久,不希望再重蹈覆辙,重新出发,哪怕资金很小,也相信长久的稳定可以做出来,相信只要理解技术回撤稳定,小资金也能一步步做大,加油,勉励自己[图片]
太难了,今天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今天其实早上卖飞丰元其实还好,下午拉中免,这一个庄园的跳空B恶心到了,做的太拉了。
今天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