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天
展开
[图片]
今天操作烂的跟屎一样,还是太过于主动臆想了,想着闽东电力很大机会上板卡一波小龙,就一直格局到下午,最后翻绿了才走,真是不该啊。
以后保本小利润作为最低卖出条件,卖飞永远好过于打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