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虽然没赚钱,虽已经承认不要父母出生活费,我想要把自己立于靠股市赚钱养活自己才能有更好的状态去交易,毕竟有压力才有动力,不过现在还是有很多交易不足的地方,发现很多东西存在疑问和困惑,yy的老毛病还是改不了,以致于很多票不及预期不及时割肉造成更大回撤,并且还是会情绪化上头,依旧做不到心如止水,做不到无我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