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下午才爆发,坦白来说我觉得其实上午不是很理想,于是上午清仓掉了国光,卖点有点低了,清仓完立马打板浙江东日,结果排到下午还没排进,看到几个千手单遂放弃。下午看东方皓业和金属板块有动作便冲了进去。。。可能自己对情绪周期的理解不深刻,所以对于消费板块的爆发节点存在误判。。。
[图片]